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安卓粉換機首選是這11款!外媒評選 2019 最佳 Android 手機

2019/12/14 12:02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自PhoneArena)

今年各大 Android 手機品牌,推出上市超過百款的眾多機款之中,哪一款最值得安卓粉列為換機選購首選?外媒《PhoneArena》旗下的編輯團隊,依照不同價位帶的購機預算需求,從高階旗艦到中高階機款,售價介於1.5萬元至3萬元以上,推薦各價位帶最值得購買的 2019 最佳 Android 手機,此次共有11款安卓手機獲評選上榜。

購機預算:3萬元以上
高階旗艦級最佳首選機款,共有 4 款,分別為:三星Galaxy Note 10 Plus、三星Galaxy Note 10、Google Pixel 4 XL、華碩 ROG Phone 2。

購機預算:2萬至3萬元內
旗艦級最佳首選機款,共有 3 款,分別為:三星Galaxy S10 、SONY Xperia 5、LG G8X ThinQ。

購機預算:1.5萬至2萬元內
中高階、旗艦級最佳首選機款,共有 4 款,分別為:OnePlus 7 Pro(台灣未引進)、華碩ZenFone 6、MOTO One Zoom、Google Pixel 3a XL。

你可能也想看

只選最強的!外媒評選 2019 最佳手機與拍照手機結果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