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打造桌機體驗!微軟著手重新設計 Office 行動 App

2019/12/08 16:2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hurrott)

微軟(Microsoft)將針對旗下的行動應用程式打造一致化的設計,加入 Fluent Design 設計系統以及 Fluid Framework 等介面特色。

根據微軟設計總監喬恩・弗里德曼(Jon Friedman)於《Microsoft Design Medium》表示,微軟重新設計 Outlook、OneDrive、Word、Excel 和 PowerPoint 等行動版 Office 應用程式的介面設計,後續亦會替 Teams、Yammer、Planner 推出新版本。

Fluent Design 設計系統是微軟自行開發的「設計模式」,未來將逐漸於外觀與使用體驗融入 Windows 10 中,針對行動版本的應用程式,微軟正在透過 Fluent Design 的方式將桌面版本與行動版本的應用程式做到融合,讓用戶出門在外也能享受桌面級軟體的體驗。

弗里德曼還表示,透過 Fluid Framework 的流線式風格,可以補足行動版本 Office 的種種不便。

【你可能還想看】

 微軟替 Note 10 打造獨家功能?三星發表會 Office 也有戲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