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4鏡頭最強中階機王是它?三星 A51 官方照流出、規格細節再曝光

2019/12/07 18:22 文/記者劉惠琴

爆料客OnLeaks依傳聞規格繪製的Galaxy A51渲染圖。(圖翻攝自GsmArena)

主打相機拍照功能的中階萬元手機,目前全台熱賣的眾多夯機之中,尤以三星於今年四月上市的 Galaxy A50 最受換機族的青睞,在台熱銷亮眼的成績,更一舉攻佔10月熱銷手機排行榜單的第四名,僅次於 iPhone 11與iPhone 11 Pro旗艦機款。這也讓三星即將於下週四(12/12)在越南舉辦新機發表會,預計將推出全新一代Galaxy A 系列手機,備受各界矚目。據外媒爆料稱,這場新機發表會的重量級主角 Galaxy A51 將首度正式公開亮相。

外媒 Sammobile 於最新報導中,除了曝光Galaxy A51 硬體規格配置,並且還搶先曝光2張據稱為官方版流出的新機渲染圖。從照片可以看到,作為中階夯機 Galaxy A50 的繼任機款,經三星全新打造的Galaxy A51,此次在機身外型設計與硬體規格配置,整體升級的改變幅度相當大。

據稱為Galaxy A51官方版流出的新機渲染圖,被外媒搶先曝光。(圖翻攝自Sammobile)

首先,就是在機身螢幕上方的中央位置,新款中階 A51 改為採用「Infinity-O」開孔的全螢幕設計;螢幕尺寸則是微幅升級到 6.5吋(前代為6.4吋)。

機身背面搭載的後置主相機,則是從A50 垂直排列式的3鏡頭模組,升級為4鏡頭L型排列的方塊相機模組,強調更強大的相機拍照功能,也是該款手機最引人吸睛的頭號亮點。

據稱為Galaxy A51官方版流出的新機渲染圖,被外媒搶先曝光。(圖翻攝自Sammobile)

另,Galaxy A51 機身顏色注入帶有柔和青春元素的色調,也比前代 A50 更加討喜。

針對Galaxy A51的硬體規格配置,彙整重點條列如下:

機身體積:158.5 x 73.6 x 7.9 mm
機身重量:172克
處理器:Exynos 9611
螢幕:6.5吋、FHD+ Super AMOLED
記憶體:4GB/6GB
儲存容量:64GB/128GB
電池容量:4000mAh、支援15W快速充電
前置自拍相機:3200萬畫素
4鏡頭主相機:4800萬畫素主鏡頭、12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500萬畫素景深鏡頭、500萬畫素微距鏡頭

你可能也想看

外媒評測15款手機續航力榜單出爐!三星、華碩旗艦搶進前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