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irPods Pro 台灣上市延後!蘋果通路經銷商:預購開放就在這天

2019/12/06 18:05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首款具備主動降噪功能,採用入耳式新設計的AirPods Pro 無線耳機,售價7,990元。通路經銷商德誼於自家臉書粉絲團,向用戶發佈最新消息指出,台灣上市預購時間將延後至12/25日。(圖翻攝自蘋果官網;編輯合成)

蘋果首款具備主動降噪功能,採用入耳式新設計的 AirPods Pro 無線耳機,於10月底無預警在官網上架,並率先於美國、日本、香港、中國、歐洲等共25個國家首波開賣,才上市短短不到兩個月,不但掀起全球果粉們的搶購熱潮,目前市場上更出現「供不應求」的缺貨盛況。據外媒《彭博》報導稱,日前蘋果已火速向負責生產 AirPods Pro 的廠商,提出把產能增加至一倍,約每月200萬支的數量,以應付龐大的市場需求。

至於台灣果粉們要等到何時才能買到 AirPods Pro 無線耳機?由於NCC已
10月底通過 AirPods Pro
的電檢認證,原本先前蘋果通路經銷商透露,最快開賣時間點有望落在11月底、12月初。不過,依市場供貨短缺的現況看來,推估至少還得要再等上約四個星期左右。

記者今(12/6)於蘋果官網下單訂購,目前美國、香港與日本等多個國家的網頁資訊,顯示出貨日期最快約末是在明年1月8日。至於蘋果台灣官網仍是僅以「推出日期敬請期待」8個字作為預告,並未提供確切開賣日期。

此外,蘋果通路經銷商德誼數位,日前(12/4)於官方臉書粉絲團發佈消息,預告將會在12/10日於各門市開放 AirPods Pro 預購活動,吸引了不少台灣果粉們進一步提出詢問與期待。

蘋果通路經銷商德誼於自家臉書粉絲團,向用戶發佈最新消息指出,AirPods Pro台灣上市預購時間將延後至12/25日。(圖翻攝自德誼官方臉書粉絲團)

就在該預告活動消息發佈之後,據德誼數位於昨(12/5),在自家臉書粉絲團回覆網友提問則是明確指出,「原訂預購日期為12/10起於各門市預購,因原廠稍早通知上市時間延期,為不影響各位的權益,AirPods Pro 預購時間從原訂 12/10 延後至 12/25 於各門市開始預購,造成各位的不便深感抱歉。」 通路業者依此推估認為,蘋果AirPods Pro 在台上市的時間點,比較有可能落在明年的一月份。

至於AirPods Pro 登上市開賣的確切時間,仍有待蘋果官方後續宣佈消息為準。

你可能也想看

AirPods Pro 到底值不值得買?《消費者報告》評測出爐揭 2大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