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政策急轉彎!Windows 「記事本」App 將從微軟應用商店下架

2019/12/05 11:52 文/記者劉惠琴

(圖片來源GETTY)

微軟 Windows 10 作業系統原本已內建多年的「記事本」,在今年8月份才正式搬家至微軟官方的應用商店,成為獨立的應用程式,提供用戶自行下載;此外,藉由脫離與Windows 10 系統的綁定,也讓開發人員不再受系統更新週期所限,日後可以更有彈性的靈活空間,針對「記事本」的應用支援,機動性地添加更多新功能與釋出修補版本的更新。

不過,上述這項新的政策,上線推出至今才僅三個多月的時間,現在已出現急轉彎的變化。微軟於昨(12/4)向開發者釋出 Windows 10 Build 最新測試的快速預覽版(Insider Preview 19035 版本),於自家部落格的更新日誌說明內容表示,微軟在此測試版本中,已決定不向用戶推出「記事本」App。

微軟於今年8月把「記事本」從Windows 10系統 獨立出來,上架到自家應用商店,以便易於日後快速更新與升級。不過,這項政策卻突然出現大轉彎。隨著微軟於12/4向開發者發佈最新Windows 10 預覽測試版本的更新說明提到,記事本App 將從應用商店下架。(圖翻攝微軟應用商店電腦畫面)

至於實際原因為何,微軟官方並未有進一步地相關說明。這也意味著,日後隨著Windows 10 新版本的正式發佈後,「記事本」應用程式將從微軟 Windows 應用商店正式下架,並將重新改回原本與 Windows 10 系統綁定的方式。

你可能也想看

 微軟 Outlook 也可以同步收發 Gmail 郵件了?官方回應這樣說

 工作管理員、記事本升級了!微軟 Win 10 預覽版搶先推出

 年份別搞錯!Windows 10 春季更新將被命名為「200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