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為旗艦新機台灣不賣了?Mate 30 Pro 預購退訂方案出爐!

2019/12/04 21:15 文/記者劉惠琴

(圖/記者劉惠琴攝)

華為台灣總代理訊崴技術於今(12/4)在官方臉書粉絲團宣佈,因供貨問題,將取消旗下最新款旗艦手機 Mate 30 Pro 與 WATCH GT 2 智慧手錶兩項產品在台上市計畫。針對原先已預購上述手機與手錶新產品的消費者,將於12/9日至明年2020/2/29日期間,進行退款及回饋相關方案作業;並將於12/16日(週一)公布回饋方案的登錄網站,屆時將開放登記至2020年3/31日(週二) 止。

此次由於供貨問題緣故,訊崴除了於官方臉書粉絲團,發佈取消上述華為手機與手錶兩項新品在台上市計畫,對於因此造成已參與預購活動消費者的不便,並向用戶表達深感遺憾,至於後續是否還會再另行規劃安排上市時程,則沒有多作任何的說明。

(圖翻攝華為台灣臉書官方粉絲團)

在退款與回饋補償方案部份,針對日前已參與預購華為 Mate 30 Pro 旗艦手機的消費者,訊崴技術表示,將全額退費並補償 3千元郵政禮券。預購華為智慧手錶 Watch GT 2 的消費者,則可同享全額退費與 1千元郵政禮券。另,除了上述官方發佈的退款與禮券補償方案之外,訊崴技術指出,為感謝消費者與花粉用戶們的支持,於2019/12/9日至2020/2/29日期間,完成辦理退訂手機的消費者,若先前在登記預購時已全額付款,還可獲得 MINI 藍牙音箱禮品。

你可能也想看

 NCC 禁手機「中國台灣」!華為官方最新回應這樣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