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直擊夏普 5G 手機!僅 141g 超輕旗艦 AQUOS Zero 2 也同台登場

2019/12/04 14:00 文/記者黃肇祥

夏普 5G 原型機。(圖/記者黃肇祥攝)

夏普今日(12/4)於資訊月,於台展出一系列新產品與未來科技,於手機端首度展示 5G 原型機,同時也帶來新一代旗艦 AQUOS Zero 2,重量僅 141g,超輕薄的機身令人驚嘆。

夏普 5G 手機是以 AQUOS R3 為基底進行改良,因此可以看到獨特的水滴屏+山羊鬍(實體指紋辨識)的正面設計。至於是否同時支援 6GHz、毫米波兩種 5G 規格?負責夏普手機業務的資深專理邵維君表示,目前只是展示技術,實際上商業版本的手機規格、造型都會有所變動,因此目前還說不準。

根據夏普實際於實驗室測速,目前可跑出 3Gbps的速度,對比台灣電信 4G 約落在 10-20 Mbps 有巨大提升。夏普首款 5G 手機預計於 2020 年春季於日本上市,台灣則會根據 5G 開台的時程再另行安排。

夏普 AQUOS Zero 2。(圖/記者黃肇祥攝)

夏普 AQUOS Zero 2。(圖/記者黃肇祥攝)

另外,夏普也首度秀出 AQUOS Zero 2 旗艦手機,該機款於今年九月在日本發表。系列最大的特色就是輕,僅重 141g 卻擁有 6.4 吋 OLED 曲面螢幕,對比現今動輒破 200g 的智慧手機,實際上手近乎無感,另外該款機型還支援 240Hz 的螢幕刷新率。

AQUOS Zero 2 搭載高通 S855 處理器、8GB RAM、256GB 儲存空間,運行 Android 10 系統。據夏普說法,AQUOS Zero 2 預計明年初引入台灣,儘管時間點落在 S865 新機陸續登場之際,邵維君認為夏普對於手機的調教、品質有信心。

《你可能還想看...》

不再只打 CP 值!Motorola 確定明年再戰旗艦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