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星發表 GALAXY Ace / GALAXY mini 台灣大哥大獨賣

2011/02/22 19:52 台灣三星.台灣大哥大

專案費率 0 元起 生活潮流新資訊一手掌握

台灣大哥大與台灣三星電子今日共同宣布推出三星 GALAXY 系列超值機種─ GALAXY Ace 王者機與 GALAXY mini 巧樂機, 3 月 1 日起同步於台灣大哥大 myfone 門市獨賣上市。繼 2010 年高階 Android 市場版圖成形後, 2011 年將戰場延伸至中階機種,雙方開春即聯手出擊,針對價格敏銳度高的年輕族群,合作推出兩支 C/P 值優異的新機,提供用戶最佳 Android 手機使用經驗,一手掌握生活潮流新資訊。

三星電子 2010 年因高階 Android 機種 GALAXY S i9000 全球狂銷千萬支,因而一舉躍居全球智慧型手機製造商第四名,更使三星成為 Android 手機中最成功的手機品牌。有鑒於此,隨著 2010 年高階 Android 機種市場版圖成形, 2011 年三星將以 Android 龍頭之姿將戰場朝中階機種延伸。

台灣三星電子行動通訊部總經理杜偉昱表示,三星首度在台推出 GALAXY Family 系列中階機種 GALAXY Ace 王者機與 GALAXY mini 巧樂機,結合台灣大哥大針對 C/P 值敏銳的年輕族群,提供為滿足年輕族群需求而量身打造的優質產品與服務,三星將於 2011 年穩坐中階 Android 市場,將進一步掌握市場主導權,將三星智慧型手機領導地位推向另一個巔峰。

台灣大哥大營運總經理賴弦五進一步表示,從全球行動通訊大會各家大廠所展出之旗艦技術產品皆主打 Android 平台,即可看出 Android 平台的發展性。 2010 年台灣大哥大推出三星 Android 旗艦機種 Samsung GALAXY S i9000 ,在全球受到消費者的極大迴響,至今銷售出超越千萬台,締造出平均每 2 秒鐘便銷售出一台的空前盛況,從全球市場的肯定,三星無疑已成為最受消費者認同的 Android 手機品牌。有鑒於長久以來的合作經驗,三星與台灣大哥大在 2011 年將鎖定年輕族群,提供 GALAXY Ace 王者機與 GALAXY mini 巧樂機超值購機方案,搭配行動加值服務,將勢必引領中階 Android 手機市場風潮。


GALAXY 系列 全面搶佔年輕族群市場
Samsung GALAXY Ace 都會雅痞時尚表徵 Samsung GALAXY mini 校園人氣秘密武器

Samsung GALAXY Ace 王者機與 Samsung GALAXY mini 巧樂機,全方位滿足兩種不同生活型態的年輕族群! Samsung GALAXY Ace 低調奢華的時尚外型與豐富智慧功能,讓時尚都會上班族,在運用手機處理繁忙公事時,亦能凸顯不凡品味; Samsung GALAXY mini 繽紛的顏色選擇與無「網」不利的串聯功能,正是年輕學生呼朋引伴,成為人群焦點的最佳秘密武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