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PS5 實機照首曝光!機身驚見巨大「深 V」開孔

2019/12/02 09:3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echradar)

Sony 次世代遊戲主機 PlayStation 5 終於有實機諜照傳出!爆料客《The Drunk Cat™》在個人推特(Twitter)上秀出了一張疑似 PlayStation 5 開發機照片,從外形來看像極了先前流出的 V 型渲染圖。

(圖片來源/擷取自 @Alcoholikaust 推特)

雖然沒有證據證明《The Drunk Cat™》的照片是否為真,但由於與先前渲染圖、Sony 官方專利圖非常相似,被認為有一定可性度,但跟 PS3、PS4 時期一樣,開發機外型不一定等於最終的產品。

不過 V 型設計恰好呼籲羅馬數字「五」,部分消息認為 Sony 打算以 V 字型的設計來改善 PS5 的散熱機制,畢竟過去的 PS3、PS4 初代機在散熱能力不足,導致遊玩風扇聲過大。考慮到 PS5 擁有強大性能,將支援 4K 60fps 甚至是 8K 顯示,顯然需要更好的散熱機制。

目前 Sony 官方僅宣布將在 2020 年底推出 PlayStation 5 遊戲機,至於硬體規格與外型目前都沒有任何官方消息。

【你可能還想看】

 新一代主機 PS5 內建獨家新功能更多細節曝光!SONY 專利露餡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