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會再有 32GB 儲存容量!三星中階 A 系列傳將打規格戰

2019/12/01 17:1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Startup Android)

面對來自中國品牌的低價、CP 值壓力,據悉,三星試圖讓 Galaxy A 系列在明年(2020)都能擁有基本 64GB 的儲存容量,而最高則可能到 128GB。

根據爆料客《Ishan Agarwal》消息指出,三星著手開發 Galaxy A11(SM-A115X)、Galaxy A31(SM-A315X)和 Galaxy A41(SM-A415X)三款 A 系列新機,相關硬體規格仍是未知數,但可以確定都將更大的基本儲存容量。消息指出,規格較高的機型儲存容量可能來到 128GB,而價格便宜的入門機種也至少都有 64GB。

除了 Galaxy A11、A31 與 A41 外,三星 2020 年款還有許多 A 系列手機,例如中階的 Galaxy A51、A71,就有消息指出將具備旗艦獨有的 Infinity-O 螢幕,背面則採用 L 型的四鏡頭模組。至於其他 A 系列手機是否跟進?則有待進一步觀察。

據傳,三星會在今年(2019)12 月推出首批新款 A 系列手機,譬如三星 Galaxy A51、Galaxy S10 Lite、Galaxy Note 10 Lite 可能在月底於印度推出,而其餘的 2020 年 A 系列機型則預定明年上半年登場。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 Galaxy Note10 Lite 跑分流出?意外使用去年的處理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