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otorola 也有6400 萬畫素中階新機! One Hyper 即將發佈

2019/11/30 20:0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India Today)

儘管摩托羅拉(Motorola)過去低迷了很多年,但該公司近期又逐漸成為焦點,因為摩托羅拉準備推出極具特色的 Razr 翻蓋式折疊手機,不過距離該機發布前,該公司也準備了另一款 Android 手機 One Hyper,並準備在下週公布。

(圖片來源/Slash Gear)

根據外媒《Slash Gear》的報導,摩托羅拉 One 系列這幾年填補了該公司 Moto Z 和 Moto X 系列的空缺,逐漸成為摩托羅拉搶攻中高階手機市場的明星,這次的 One Hyper 承襲 One 系列使用 Android One 的傳統,並具備一個 6400 萬畫素的潛望式相機。

除了彈跳式相機外,One Hyper 在硬體方面並沒有顯眼的規格,使用的是高通(Qualcomm)去年底(2018)推出的 Snapdragon 675 處理器,並具備 4GB 記憶體,背面擁有一個藍色環覆蓋的指紋辨識器,外媒認為這可能與支援 Amazon Alexa 語音助理有關係。

(圖片來源/Slash Gear)

據了解,摩托羅拉將於今年(2019)12 月 3 日正式在巴西發佈 One Hyper,考慮到過去 One 系列的售價,相信並不會出現太誇張的價格。

【你可能還想看】
 摺疊手機的更多可能!傳摩托羅拉申請 RAZR 2 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