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奇設計長正式離開 Apple!官網已移除個人簡介

2019/11/29 15:4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skifa)

Apple 前設計長強納生.艾夫(Jony Ive),稍早正式離開待了近 30 年的 Apple。在 Apple 官網上,也已看不到強納生.艾夫的相關介紹。

(圖片來源/Apple 官網)

強納生.艾夫早在今年六月就已經預告他將離開 Apple,並獨立開創設計公司。艾夫在 Apple 的生涯長達 27 年,參與設計了 Apple 近代所有重大的硬體產品,包括 iMac、iPod、MacBook、iPhone、iPad、AirPods,以及 Apple Watch,甚至是新的 Apple Store 直營店外觀和室內設計,完整見證並深度參與了由賈伯斯開創的 Apple 黃金時代。

不過據了解,因 Apple Watch 無法完全如艾夫所願、打造為奢侈品或時尚用品,加上 27 年長期工作後的倦怠,艾夫到了後期已對 Apple 日常事務意興闌珊。實際上,「設計長」一職亦是 Apple 為艾夫新創,讓他能以自己想要的方式參與 Apple。在賈伯斯逝世後,加上執行長庫克的支持,艾夫也是 Apple 唯一一位有權力同時主管產品硬體及軟體設計的高階主管。

特別的是,儘管離開 Apple,艾夫仍表示他的新創設計公司 LoveFrom 仍會繼續與 Apple 合作,因此未來還是有機會在 Apple 產品上看到強納生.艾夫的設計影子。

目前 Apple 官方並沒有說明強納生.艾夫離職後會由何人接替首席設計師的職位,僅由表示將由營運長傑夫.威廉斯(Jeff Williams)暫時負責產品軟硬體的設計部門。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下世代的靈魂人物是「他」?庫克接班人浮出檯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