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成立 AI 部門!包含「美食」首波主攻 3 個旗艦項目

2019/11/21 14:08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儘管對不少用戶來說,Sony 手機仍然深入人心,但過去幾年的轉型,以及在智慧手機市場的不如意,Sony 目前的營收重心已轉至 PlayStation 遊戲機和感光元件。

不過作為市值 8.4 兆日圓的大型企業,Sony 旗下仍有不少先進計畫在進行,除了在今年 4 月將手機、影像、家庭娛樂等消費電子部門全面整合,Sony 稍早也發出公告,確認將成立新的 AI 部門,同時會在日本、美國與歐洲設立據點。

Sony 指出,其首波目標將包括 3 款旗艦項目,包括遊戲、影像及感光元件、美食共三個領域。其中,遊戲和影像因各自涉及 Sony 的核心產品,外界可能較不意外,但「美食」這一項目則顯得有些不尋常。不過,Sony 其實曾在去年 4 月,與卡內基美隆大學簽約,計畫共同研究烹飪機器人。

儘管並未談到計畫內幕,但 Sony 指出未來其 AI 部門,將在影像解決方案、機器人和娛樂(包含遊戲、音樂、電影)方面著手,推動所有現有業務的轉型,同時也會有 Sony 業務領域以外的方案。

《你可能還想看》

反擊「佔頻寬大戶」!中華電信調整 4G 上網同意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