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傳明年推 4 款旗艦機!包括神秘六鏡頭「Xperia 0」、「Xperia 1.1」

2019/11/19 10:27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Xperia 1(圖/記者黃敬淳攝)

隨著 Sony 在今年大改命名,將自家手機的名稱改為 Xperia 1、Xperia 5 和 Xperia 10,同時整合了更多相機硬體部門的支援,不少用戶也好奇未來 Sony 將如何稱呼新一代的 Xperia 1 手機。

而據國外科技網站《GSMArena》,不少關於 Sony 新機的消息稍早大批出現,包括 Sony 將在 2020 年推出 4 款旗艦手機,同時會在現在的 Xperia 1 和 Xperia 5 之間,尋找更多功能定位。

有趣的是,消息也稱 Sony 會和 HMD Global 旗下的 Nokia 手機一樣,採用「.1」的方式為新機命名,並將 Xperia 1 的繼任機稱為 Xperia 1.1。這款新品預料將採用高通 Snapdragon 865、4K 螢幕,以及 4 鏡頭設計。

挺驚喜的是,消息同時指出 Sony 會有一款規格定位比目前的 Xperia 1 更高的「超旗艦」機型,同時會以「Xperia 0」來命名。規格上,這款產品傳出將會具備 6 個主鏡頭,最高畫素來到 4,800 萬,同時會有一顆 50 萬畫素的 ToF 鏡頭,來支援 3D 感測應用。

4 款旗艦手機除了上述兩款,還可能會有 1 款稱作「Xperia 3」的產品,功能定位類似 Xpeira XZ2 Compact(未在台上市)的繼任機,其預料會主打三鏡頭,以及 QHD+ 螢幕。

至於期待 Sony 中階或入門機型的用戶,《GSMArena》則認為會有 3 款,名稱可能為 Xperia 10.1 和 9.1(接替目前的 Xperia 10),以及接替 Xperia L3 的 Xperia L4。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三星、Google 旗艦機夜拍盲測比拼!4回合PK賽「它」最會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