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第一盞智慧型鋼琴燈,照亮 88 根琴鍵!來自台灣科技品牌

2019/11/15 18:1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BenQ 提供)

全球第一盞專為鋼琴使用者設計的智慧型鋼琴燈 BenQ PianoLight 即日起正式上市!精巧的直覺介面設計,不僅夠亮而且夠廣,加長燈頭設計,能夠充分照亮 88 根琴鍵,透過獨家的光學設計,讓琴譜的每個角落亮度近乎一致。配上內建環境光感應器,自動補足所需要的光線,讓您更沉浸在音樂世界裡。

(圖片來源/BenQ 提供) 

BenQ 花費了超過一年的時間,投入大量的人力及時間,經過 50,000 次的耐久測試,運用極致的工藝質感,搭配鋼琴低調黑,節拍器型態做為發想,創造了 PianoLight 智慧型鋼琴燈,期盼能與家長們一同守護孩子的雙眼,讓藝術的學習之路更加長遠。

專注細節,堅持將小地方做到極致完美,智慧型鋼琴燈 PianoLight 以實木背柱支撐,以底座凹槽設計搭配橡膠防滑緩衝墊,跨越鋼琴上的音箱絞鍊,以剛好的配重及獨家的緩衝墊,巧妙避免共振雜音。可調色溫,隨時調整燈光顏色,用最舒適光線,創造不同的音樂饗宴。建議售價 NT$6,290元。

【你可能還想看】
 Razer 推出 Viper 電競滑鼠終極版!4 大功能提升瞄準精準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