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臉書Po文又有新花招?外媒曝照片秘密功能測試中

2019/11/15 10:38 文/記者劉惠琴

(圖片來源/techbuzz)

據外媒 Tech Crunch 報導,擁全球超過21億用戶的社群龍頭 Facebook 臉書,傳出正在進行一項名為「Popular Photos」(熱門照片)的新功能,將可為用戶帶來更易於使用、且能輕鬆快速瀏覽的體驗,並省下需一張一張點選的操作步驟。

對此傳聞消息,Facebook 發言人已證實並回應表示,這項新功能已於日前展開小規模的測試作業,目前該測試計畫已經告一段落,團隊現在正進一步就該功能產品進行改良,並計畫在未來進行下一階段的測試。至於「Popular Photos」新功能的相關細節部份,則並未透露更多相關訊息。

外媒則指出,透過這項以「Popular Photos」(熱門照片)為內容類型的專屬新功能,將採用黑色背景底色,讓影像的照片瀏覽方式呈現具有電影般的視覺感,並且可讓用戶更快速地於臉書上瀏覽更多來自其他臉友、追蹤關注對象所公開分享的照片。單則照片Po文的字數約在65字元左右。乍看之下,似乎跟Instagram 照片社群平台頗有異曲同工之處。至於如何區隔與Instagram 的差異,獲得用戶的使用意願?以及臉書為何會想推出這項新功能?背後動機是為了帶入更多廣告業務?有待後續觀察。

你可能也想看

 Facebook 動態消息牆如何組成?官方詳盡解釋背後算法!

 複製「我對Facebook的聲明」沒用!臉書隱私設定這樣做才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