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華電「老客戶」隱藏方案?網傳月租 199 + 11GB 輕資費

2019/11/14 14:31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電商旺季「雙11」剛結束,中華電信又傳出悄悄上線月租 199、享 11GB 上網流量,以及網內 20 分鐘、網外市話合計 20 分鐘的輕資費方案,頗適合沒有吃到飽或影片需求的小資用戶。

實際上去年同期,中華電信也曾低調推出名為「機不可失」的類似方案,但當時的流量為 10GB,相比起來本次則稍微加碼些。只是如同所有限定資費,應仍有單店的限制名額或資格審核,用戶可能得憑運氣多詢問門市,才能順利辦理,並非人人皆有機會。

特別的是,該方案也傳出是中華電信現有客戶專用,只能以續約方式辦理,期限也規劃為快閃式,在明(15日)就會截止。60 歲以上長者,亦傳出有 50 元折扣額,等同以 149 月租,享 11GB 流量。 

《你可能還想看》

外媒評 2019 年 12 款最佳手機排名!手機小廠邊緣化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