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30 分鐘掉 60%!iOS 13.2.2 救了後台 Bug 卻毀了續航

2019/11/13 09:24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在上週為 iPhone 和 iPad 推出 iOS 13.2.2 和 iPadOS 13.2.2 更新,計畫解決 App 在背景(後台)運作時突然被關閉、導致用戶需要頻繁重啟的問題。不過舊問題一解決,新的 Bug 似乎又出現,有部份國外用戶紛紛抱怨升級至新版的 iPhone,會出現嚴重的續航問題。

儘管因系統需要重整,蘋果官方已在說明文件中打了預防針,表示更新完 iOS 後的初期裝置可能會變得更耗電些,不過一名用戶 Tag 了蘋果官方的 Twitter 表示,自己的 iPhone 在 30 分鐘內,續航從 60% 掉到 7%,已明顯超過正常的範圍。

也有用戶表示自己的 iPhone XS Max 在 3 小時內,就掉到不到 10%,有用戶則稱自己的 iPhone 8 Plus 在充滿電後,不怎麼使用就在 20 分鐘後來到 90%

而針對這項問題,蘋果似乎仍在搜集用戶反饋的狀態。目前,iOS 13 的最新版號為 iOS 13.3,並在今(13日)釋出 Beta 2 給開發者。

《你可能還想看》

外媒評 2019 年 12 款最佳手機排名!手機小廠邊緣化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