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夏普也改打 CP 值!S835 高階手機 7 千有找

2019/11/11 11:11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AQUOS V(圖/翻攝自夏普官網)

SHARP 夏普稍早在台宣佈,推出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的高階手機「AQUOS V」,整體售價並壓至 7 千有找的 6,990 元,有望成為中國品牌以外,「萬元內高CP值手機」的選擇之一。

規格上,AQUOS V 除了 Snapdragon 835,亦搭載 5.93 吋的 FHD+ 螢幕(IPS 面板)、4GB / 64GB 記憶體,以及支援 OIS 光學防手震的 1,300 萬畫素雙鏡頭(可用於散景)。解鎖功能方面,這款產品則搭載後置的指紋感測器,同時可透過 800 萬畫素前鏡頭進行 2D 人臉解鎖。

AQUOS V 的電池容量則是 3,090mAh,並具備 3.5mm 耳機孔。不過,其作業系統並非最新的 Android 10,而是前一版的 Android 9.0 Pie,但整體來說,用戶應可將 AQUOS V 視為一款功能齊全的中高階手機,此外因效能明顯好過目前主要搭載 Snapdragon 700 系列的最新中階手機,頗適合一些不拍照但著重玩手遊的客群。

配色方面,AQUOS V 則只有「星空灰」一種配色,此外其銷售通路目前也相對侷限,僅由亞太電信獨賣。想入手的用戶,可能只能透過一般通訊行。

需要注意的是,AQUOS V 僅約 3,100mAh 的電池電量仍明顯偏小,加上搭載能耗較高的 Snapdragon 835,入手的用戶可能得多注意出門時的續航情況。

《你可能還想看》

外媒評 2019 年 12 款最佳手機排名!手機小廠邊緣化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