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10 5G 版專屬秘招!傳三星即將解鎖新功能

2019/11/11 10:1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SlashGear)

外媒《AndroidCentral》報導,其實 5G 版本的 Galaxy S10 存在一項被官方封印的功能,可透過獨家裝載的 ToF 傳感器進行 3D 臉部辨識,但是該功能目前仍被官方以軟體鎖定的方式禁用。

(圖片來源/Android Central)

推特用戶 @TEQHNIKACROSS 發現,三星為 Galaxy S10 5G 所打造的 Android 10 Beta 可能「解禁」3D 臉部辨識功能,讓用戶多一層安全機制,而該功能將僅屬於 5G 版獨有,一般版的 Galaxy S10 則不具備 3D 臉部辨識元件。

據了解,當 Galaxy S10 5G 啟用 3D 臉部解鎖時,前面板頂端的 ToF 傳感器會自動捕捉用戶的臉部資訊,並進行身份識別。由於三星使用的 ToF 傳感器採用紅外線技術,因此在光線不足的地方依然能運作。

(圖片來源/CNET)

由於三星 Android 10 Beta 系統仍屬測試版,解鎖效果可能會遜於正式版本,先前已有傳言指出,三星會替自家手機推出臉部解鎖功能,因此預計在明年(2020)推出的 Galaxy S11 系列很可能全部都會加裝 ToF 傳感器,不排除三星未來可能將逐步減少問題較多的虹膜辨識,讓手機、筆電、平板等產品都能使用上 3D 臉部解鎖。

【你可能還想看】

 強化續航力!三星明年新機 Galaxy S11e 電池容量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