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1 Pro Max 相機評測成績出爐!無緣榜單第一名關鍵原因曝光

2019/11/08 11:55 文/記者劉惠琴

iPhone 11 Pro Max 機背主相機首度搭載三顆鏡頭,分別為廣角、超廣角與望遠。(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主相機搭載三顆鏡頭配置的蘋果新一代iPhone 11 Pro Max 高階旗艦手機,此次大幅強化相機拍攝性能(具備夜景模式、Deep Fusion模式),與動態影像的錄影功能,到底實際測試結果如何?跟其他品牌的旗艦機款有何優缺點差異?

知名相機專業評測機構 DxOMark,於今(11/8)正式公佈實測成績,綜合相機與錄影各項目的評測分數,堪稱是歷代以來相機最強大的 iPhone 11 Pro Max,此次共獲得 DxOMark 給予 117 分的高分評價;在相機拍照部份獲評為124 分,動態錄影部份則獲得102分。至於iPhone 11 Pro Max 前自拍鏡頭的評測分數, DxOMark 並未公佈。

DxOMark公佈iPhone 11 Pro Max的相機錄影評測總成績為117分。 (圖翻攝自DxOMark)

目前在最新發佈的 DxOMark 手機相機評測排行榜單之中,iPhone 11 Pro Max 以總成績117分搶下第三名的席次,同時與三星 Note 10+/ Note 10+ 5G 旗艦機款並列為第三名。以四分差距落後排名皆為第一的華為 Mate 30 Pro、與小米 CC9 Pro(兩款手機相機的評測總分皆為121 分)。

DxOMark 手機相機評測排行榜單,iPhone 11 Pro Max 以總成績117分搶下第三名的席次,與三星Note 10+ 並列。(圖翻攝自DxOMark)

DxOMark 進一步分析指出,綜合各項評測項目表現結果,整體來說,iPhone 11 Pro Max 擁有極佳出色的成像效果品質,尤其是,此次加入了功能超強大的超廣角鏡頭,可運用於拍攝視野更廣闊的場景需求,為 iPhone 11 Pro Max 的影像拍攝性能,更上一層樓。最令人驚喜的是,新款的 iPhone 11 Pro Max 此次在動態錄影部份的影像表現極為優異,獲得102分是目前榜單最高分的旗艦機款(與小米 CC9 Pro 錄影評測成績同分,並列第一);這點也是跟其他款旗艦手機差異最大的地方。

DxOMark公佈iPhone 11 Pro Max的相機評測成績為124分;錄影評測成績為102分。(圖翻攝自DxOMark)

針對iPhone 11 Pro Max 錄影的優勢包括有:可靠的防手震效果、曝光與色彩的準確度、自動對焦都有極高水準。缺點則是邊走邊錄影時防手震效果有限、室內白平衡色溫有時會偏掉。DxOMark 表示,不論是在室內或戶外,多數的情況下,都能帶來非常流暢且兼具優異準確度的寬廣動態範圍,並且能呈現出清晰細膩的畫質、生動鮮明的色彩與較低噪訊的影像畫面,對於喜愛用手機錄影創作的愛好者,它是很值得推薦的換機首選。

相機部份,iPhone 11 Pro Max 在大多數測試條件下,都能輕易拍出細節豐富的影像照片,並且擁有準確的曝光表現與寬廣的動態範圍;此外,自動對焦不但既快速又準確且可重複,鮮豔動人的色彩表現也都有發揮高水準的表現。不過,在散景模擬效果、遠距離變焦拍攝性能,這兩項拍照功能表現,仍未達最高水準的優異表現,有待加強進步的空間。

這也是iPhone 11 Pro Max 相機評測成績之所以被DxOMark 獲評為 124 分,並以二至六分的差距,分別輸給華為Mate 30 Pro 相機成績132分、小米CC9 Pro相機成績130分、與三星Note 10+ 5G的關鍵原因

你可能也想看

 22 萬單眼真的碾壓 iPhone 11 Pro?實拍比拚很多人猜不出來

 《消費者報告》手機電池續航力實測十大榜單揭曉!第一名是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