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YouTube大餅? Adobe Creative Cloud 即將支援創作直播功能

2019/11/08 18:2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he Next Web)

隨著串流逐漸成為創作者使用的方式,身為創作軟體龍頭公司 Adobe 也開始逐漸擴展雲端服務,根據外媒《Slash Gear》的報導,Adobe 今天(11/8)表示將履行先前 MAX 2019 大會上宣佈過的創作直播功能。

Adobe Creative Cloud 是 Adobe 專屬的雲端服務應用程式,現在它即將支援全新創作直播服務,代表未來創作者可以即時透過 Adobe Creative Cloud 的直播功能與其他人分享創作過程。

(圖片來源/The Verge)

Adobe 的做法意在消除對第三方直播軟體的需求,讓用戶可以透過更簡單且快速的方法,將想法串流到 Adobe Creative Cloud 平台上。此外,除了個人創作外,Adobe 也可能推出具備教育意義的直播平台,例如強化老師與學生的直播互動,讓老師能一對一甚至一對多教學,並直接在直播當下修改學生的創作。

Adobe 的直播功能目前僅向部分具備 Adobe Fresco 資格的用戶開放使用,而且需要將 Adobe Creative Cloud 應用程式升級到最新到 Beta 版本,目前還未知 Adobe 何時會正式向用戶釋出直播功能,以及哪些 Adobe Creative Cloud 應用程式將優先支援。

【你可能還想看】
 不再跳票? Adobe 表示: Photoshop for iPad 今年一定會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