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碁首款 Windows Phone 7.5 智慧型手機 Acer Allegro 11/30 開賣

2011/11/24 19:13 宏碁

宏碁攜手微軟推出最新 Windows Phone7.5 智慧型手機 Acer Allegro ,重僅 128g ,擁有典雅、舒適手持質感機身,內建 1GHz 處理器具高效能,搭配豐富的動態磚介面及超強整合功能,是行動工作與生活溝通的好良伴。 3.6 吋 Acer 智慧型手機 Allegro 推出星空藍及珍珠白兩款時尚色,單機價 11900 元,加贈一顆原廠電池,目標對象為首次購買 Windows Phone 的消費者,也是入門智慧型手機的最佳選擇, 11/30 起全省聯強通路皆有販售!

 

宏碁三十多年來與微軟公司合作密切,從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至兩年前跨足智慧型手機領域,宏碁企業客戶事業處副總經理謝金全表示,這段期間 Acer 智慧型手機與微軟作業系統從未停止合作,當然也在今年新世代的 Windows Phone7.5 上市後,立即推出新款機種- Acer Allegro ,並再度透過聯強國際銷售,消費者將可輕鬆購買。今年 Acer 智慧型手機產品-如五色 Liquid Mini 及 4.8 吋 ICONIA Smart 皆具特色、且通路更多元,透過年底 Acer Allegro 的上市,宏碁智慧型手機的銷售更有跳躍性的成長。

Windows Phone 7.5 作業系統提供簡潔順暢的操作介面,以獨特的動態磚設計,加上強大的雲端與社群整合功能,展現「一觸到位」的便利溝通。台灣微軟公司消費通路事業群總經理吳勝雄表示,很高興能參與 Acer Allegro 的上市活動,再度見證兩家公司延伸了個人電腦的緊密合作到智慧型手機上;結合雙方的軟硬體優勢,入門款的智慧型手機 Acer Allegro 可以讓消費者輕鬆入手,立即感受嶄新的行動通訊體驗。

Acer Allegro 採用最新 Windows Phone7.5 作業系統,擁有超強整合功能,不論是聯絡人、訊息、圖片、音樂或影片,甚至行事曆、郵件及 Facebook 皆能自動串聯與即時同步更新,透過動態磚創新設計,憑直覺觸控、操作方便,可隨時掌握即時資訊。

行動在外時,不論在任何地點,透過 Acer Allegro 內建的 OfficeMobile 開啟 Word 、 Powerpoint 、 Excel 等檔案,可隨時瀏覽、編輯及分享文件,並透過 Outlook 、 Gmail 傳遞訊息或檔案,工作完全不漏接。

Acer Allegro 搭載 Qualcomm8255 1GHz 處理器,具備高速 14.4 Mbps HSDPA 下載效能,可從 Market Place 下載各種 App 或透過行動 Xbox LIVE 下載熱門遊戲,輕鬆享受多媒體娛樂。內建五百萬畫素相機除了具備自動對焦功能外,也支援錄製 720P 高畫質影片,讓使用者可即時透過 Acer Allegro 與各個社群網路裡的好友分享生活點滴。此外,手機另備有 8GB 的記憶空間,讓資料的儲存管理更加便利。

3.6 吋的 Allegro ,提供清晰細緻的畫面,擁有星空藍及珍珠白兩款時尚色,符合人體工學的機身曲線,有絕佳握感;透過 Internet Explorer 9 瀏覽網頁、利用 Bing 搜尋資料,行動上網更快速、更有趣。


Acer 智慧型手機

宏碁智慧型手機產品及服務內容可上網 www.acer.com.tw 或撥打服務專線 0800 - 580 - 000 。宏碁致力於打破人機藩籬,積極發展智慧型手機事業,專注於產品的研發及行銷推廣。今年陸續推出榮獲日本 Good Design 設計大獎的 Liquid Metal ,以及持續熱賣的五色 Liquid Mini 與 4.8 吋 ICONIA Smart ,皆受到消費者喜愛,接下來還會推出更具特色、人性化的軟硬體,為消費者帶來嶄新的使用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