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量超越 Note 10+! 三星「輕旗艦」2 大高 CP 值特點曝光

2019/11/05 07:51 文/記者黃肇祥

傳 S10 Lite 將有與 S10+ 一樣的雙前鏡頭。(圖/翻攝 PhoneArena)

三星明年即將推出新一代旗艦 Galaxy S11 系列以外,據傳還會有 2 款輕旗艦代表,分別是以 S10、Note 10 進行改良。近期其中一款 S10 Lite(暫稱)消息頻傳,最新消息揭露外型設計與驚人的大電量規格。

《PhoneArena》報導,三星向美國專利商標局(USPTO)提交一份最新智慧手機外觀設計,被許多外媒認為,極有可能就是 S10 Lite。其特色融合了 S10+ 的雙自拍鏡頭,都是採用右上方的挖孔設計。另外,主鏡頭則縮減至只有 2 顆,改為垂直置中擺放類似於 S9。

傳為 S10 Lite 外型設計。(圖/翻攝 PhoneArena)

從專利設計圖來看,多少還是能發現 S10 Lite 與旗艦有所區隔,例如在額頭、下巴都比現今的 S10 稍微寬了一些,螢幕佔比不是旗艦等級。於機身底部,三星 S10 Lite 跟上 Note 10 的風潮選擇移除耳機孔,只留下 USB-C 插孔。

不只外型曝光,據巴西通信認證機構 Anatel 資料庫數據,意外揭露 S10 Lite 的電池容量,指出擁有比 Note 10+ 更大的 4370mAh 電池,勝於 S10 系列所有機款。從設計圖亦能得知,S10 Lite 會是繼 S10+ 後,再度搭載雙前鏡頭的機款,可能是標準廣角搭配超廣角的組合,方便進行多人自拍。這 2 大規格,或將成為 S10 Lite 性價比最高之處。

上月於 Geekbench 跑分平台也有一款疑似 S10 Lite 的機款現身,運行於 Anrdroid 10 作業系統,並且有 8GB RAM、高通 S855 處理器。從今年的智慧手機標準來看,無疑是旗艦級別的機款,放到明年則會是稍微次一級的「輕旗艦」。

預期 S10 Lite  售價會與旗艦有所區隔,可能落在兩萬大關左右,具體與原版 S10 之間有何區別?仍待官方進一步釋出相關情報。

《你可能還想看...》

CP 值更勝 S10?三星神秘「輕旗艦」核心規格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