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藝人寶咖咖擔任遠傳信義威秀門市一日店長 愛寶包送愛心

2011/11/24 18:57 遠傳

遠傳電信與兒福聯盟攜手推『搶救生命、棄兒不捨』捐款活動
11/27 藝人寶咖咖擔任遠傳信義威秀門市一日店長 愛寶包送愛心

備受關注的「兒童及少年福利法」修正草案於 11/11 在立院三讀通過,增列多條條文,其中明訂國內收養優於國外收養原則,以及收出養都必須透過政府許可的非營利組織進行媒合。政策通過後,未來收出養孩童皆有透明完善的機制,保障孩子也保障收養家庭。除了政策激勵,遠傳電信亦與兒福聯盟文教基金會合作『搶救生命、棄兒不捨』門市捐款及手機捐款,幫助孩子們在找家期間得到最溫暖健康的照顧。 11/27 (週日)下午兩點於遠傳信義威秀門市舉辦「愛寶包義賣活動」,並請藝人寶咖咖擔任一日店長,邀請大家認購「愛寶包」捐款送愛心。

愛寶包推出之後,獲得許多民眾的熱情響應,近一個月以來,許多愛心民眾呼朋引伴團購愛寶包,累計已經義賣了將近八千個,但距離 15000 個目標仍需要繼續努力,因此選在人潮最多的周末信義商圈遠傳信義威秀門市,為兒盟特別舉辦「愛寶包義賣活動」,並邀請了藝人寶咖咖擔任一日店長,邀請大家認購「愛寶包」,募集出養兒童生活照顧基金。

至 12/31 止,遠傳電信月租型用戶/ MVPN 智慧型行動企業網路的企業客戶可立即透過手機分別直撥「 380 」與「 99380 」免費捐款專線,每次捐款金額為新台幣三百八十元/五百元,活動期間每個門號捐款上限為五千元,金額將在下期帳單中列帳。同時,民眾亦可至全台 570 家遠傳門市響應零錢捐,捐款新台幣 一百五十元(含以上)即可獲得塗鴉設計「愛寶包」一只。門市捐贈款項將全數贈予兒福聯盟,舉手行善幫助需要的孩子,為被棄養的孩子找回幸福與溫暖。邀請尚未捐款的朋友,一起加入關懷收出養兒行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