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hrome 電腦版快更新!Google 發現 2個重大零日漏洞,緊急釋出修補!

2019/11/02 11:29 文/記者劉惠琴

Chrome 瀏覽器釋出新版修補2個重大的零日漏洞。(圖片來源/Express)

使用 Chrome 瀏覽器的用戶們注意了,針對電腦桌機版的 Windows、Mac與Linux 三大作業系統平台,Google 於官方部落格發佈 Chrome 瀏覽器的最新更新版本「78.0.3904.87」,已火速修復存有 2大嚴重零日漏洞(zero-day),為防範駭客發動攻擊,呼籲所有 Chrome 瀏覽器的用戶們,盡快手動更新到已修補漏洞的最新穩定版本。

(圖翻攝自TechRader)

Google 於自家部落格發文表示,此次緊急釋出的修補更新版,受漏洞影響的電腦裝置包括有:Windows版、macOS版和Linux版三大平台版本。針對近日發現到存有2個極具高度危險性的零日漏洞的存在,分別為「CVE-2019-13720」和「CVE-2019-13721」;前者會影響Chrome瀏覽器的音頻組件,後者則是存在於PDFium 動態庫中。

上述這兩個重大的嚴重漏洞,將讓駭客可繞過安全機制,於瀏覽器中執行任意程式碼,趁機竊取用戶個人隱私機密資料。目前已知,其中一個存在於Chrome瀏覽器音頻組件的嚴重漏洞「CVE-2019-13720」,已被駭客利用並向 Chrome用戶發起攻擊。建議Chrome用戶即日儘速把 Chrome 瀏覽器手動升級至已修補漏洞的「78.0.3904.87」版本。

Chrome電腦用戶需把Chrome瀏覽器升級到已修補漏洞的最新版本。(圖翻攝自電腦畫面)

更新Chrome後,按下「重新啟動」按鈕,需再重新啟動Chrome瀏覽器,並確認是否已成功升級到最新「78.0.3904.87」版。

手動更新的操作方式,於電腦點選Chrome瀏覽器後,點選螢幕畫面左上方的「...」圖示,出現功能選單後滑到最下面的「設定」選項;於設定頁面最左側列表中的最後一個選項「關於Chrome」,點選後,即可進行手動快速更新。

完成升級更新後,按下「重新啟動」按鈕,即可完成。重開Chrome瀏覽器,點選「設定」>「關於Chrome」,網頁說明文字會顯示Google Chrome 目前是最新版本 78.0.3904.87 (正式版本) (64 位元)。


你可能也想看

16款 Windows 電腦防毒軟體最新實測出爐!這 6 款獲評為最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