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訊「畫重點」超實用!LINE 電腦版新增四種文字特效「一鍵」套用

2019/11/01 14:05 文/記者劉惠琴

LINE於今天(11/1日)釋出電腦桌機版 v5.20.0的更新升級。(圖翻攝自LINE官網、電腦截圖畫面)

針對電腦桌機用戶的使用需求,LINE台灣官方於今(11/1日)釋出「v5.20.0」的最新更新版本,此次特別優化聊天傳訊操作的便利性,帶來了3項更實用便利的全新功能,包括有:輸入文字反白後可更快速地套用四種不同特效的文字顯示功能(不必再另外手動輸入特定語法)、可在同一則訊息直接傳送多張照片,以及提供電腦版專屬的「LINE應用程式專用功能」條碼,掃描行動條碼即可查看內容。

LINE 電腦桌機版「v5.20.0」新增的3大重點功能怎麼用?以下提供簡單操作說明:

快速套用四種文字特效
粗體、斜體、刪除號與紅色字框

電腦版LINE升級到v5.20.0最新版本後,於鍵盤輸入文字訊息時,用滑鼠把特定的文字段落反白後,會出現四種不同文字特效的快捷選單,可把文字直接套用粗體、斜體、刪除線與嵌入紅色框程式碼的特殊顯示特效(此功能僅限於Windows 電腦版瀏覽才可以看到)。

電腦版LINE升級到v5.20.0最新版本後,使用鍵盤輸入文字時,用滑鼠反白,可快速套用新增的粗體、斜體、刪除線與嵌入紅色框的顯示特效(僅限於電腦瀏覽才可以看到)。圖左為電腦版顯示畫面;圖右為手機版顯示畫面。(圖翻攝自LINE電腦版與手機版截圖畫面)

電腦版LINE升級到v5.20.0最新版本後,使用鍵盤輸入文字時,用滑鼠反白,可快速套用新增的粗體、斜體、刪除線與嵌入紅色框的顯示特效(僅限於電腦瀏覽才可以看到)。圖左為電腦版顯示畫面;圖右為手機版顯示畫面。(圖翻攝自LINE電腦版與手機版截圖畫面)

一次直接傳送多張照片

聊天室傳訊好友,可一次傳送多張照片;單則訊息最多能以十張照片並列顯示,若一次傳送的照片超過十張以上,則會分成數則訊息發送。從電腦檔案資料夾選取要分享傳送的照片時,直接用滑鼠拖曳的方式,就能一次把多張照片快速傳送出去。

LINE於今天(11/1日)釋出電腦桌機版 v5.20.0的更新升級。新增可於一則訊息內直接傳送多張照片的功能;以及輸入文字反白後,可直接套用四種文字特效的顯示功能。(圖翻攝自LINE電腦版截圖畫面)

LINE於今天(11/1日)釋出電腦桌機版 v5.20.0的更新升級,聊天室傳訊好友,可一次傳送多張照片;單則訊息 會以十張照片並列顯示。(圖翻攝自LINE電腦版截圖畫面)

新增「LINE應用程式專用功能」條碼顯示

針對電腦桌機版的操控方式,以往僅限於使用手機裝置才能開啟的LINE網址或功能,現在電腦版LINE更新到最新版本後,當聊天室收到訊息顯示「需使用手機開啟的LINE網址」時,會在電腦聊天視窗把該網址顯示為「LINE應用程式專用功能」的QRCode條碼圖案,這時,拿起手機對著電腦螢幕掃描該則行動條碼顯示圖案,即可快速於手機LINE APP查看內容,省下以往需使用手機開啟聊天列表、從各別聊天訊息資料中找出該則訊息的繁複操作步驟。

你可能也想看

 群組一目瞭然! LINE 宣布推出叫車、聊天室分類功能

 你會用了嗎?一秒鎖定 LINE電腦視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