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13.2 爆「後台被清除」災情!果粉怨連封郵件也發不出去

2019/11/01 16:1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CNET)

自九月正式上線 iOS 13 以來,Apple 似乎一直著力於修改新系統的各種 Bug,這讓 iOS 13 成為近年來小短版發佈最頻繁的 iOS 系統,不時有「.1」「.2」等版本來修正 Bug。

不過據《MacRumors》消息,不少升級至 iOS 13 的用戶仍發生了 App 背景運作失常、導致後台容易被頻繁清除的問題,使得若開啟一款 App 再切換到另一款,會很容易發生上一款 App 因誤判記憶體遭佔用而被強制關閉,導致 App 只能重新開啟或重讀。

(圖片來源/Mactrast)

有網友則回報,影響較大的 App 似乎是 iOS 內建的相機 App,即使是擁有 4GB 記憶體的最新款 iPad Pro、iPhone 11、iPhone 11 Pro,仍會出現記憶體管理失常、導致上一款 App 被無端關掉。

也有用戶抱怨,在編寫電子郵件時,若切換到其他較佔手機記憶體的 App,也會出現原本的郵件 App 需要重啟,導致已輸入的文字內容消失、撰寫進度中斷。在 Google 的 YouTube App 上,也出現了類似情形。

即使是最新的 iPhone 也難逃記憶體異常問題。(圖片來源/Technobezz)

至於導致 iOS 13 記憶體管理異常的原因,目前仍不清楚,可能只能等待之後的 iOS 13.3 更新檔或其他子版本,再來解決這一問題。

【你可能還想看】
 iOS 13 成爆料包?iPhone 11 系列聰穎電池諜照流出

 iPhone 容量「系統」佔用過肥?四招簡單瘦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