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G SIGNATURE 旗艦家電走貴婦風!智慧冰箱敲兩下就能透視

2019/10/30 14:21 文/記者黃肇祥

(圖/LG 提供)

LG 為了推廣旗下旗艦智慧家電 SIGNATURE 系列,邀請時尚媽咪Melody 擔任品牌大使,全新 SIGNATURE 智慧家電包含冰箱、洗衣機、電視都走精品路線,找來 Melody 營造居家輕鬆又時尚的風格。

LG 對美國消費者的行為研究顯示,四人家庭每日開關冰箱的次數約為 66 次,其中 32 次為無故開關,造成冷空氣大量流失。全新 LG SIGNATURE 冰箱配備貼心 InstaView 敲敲看門中門設計,前方光滑鏡面玻璃面板則只要快速輕敲兩下,即會轉為透明,讓使用者輕鬆看見冰箱內部,減少冰箱門開關次數,延長食物保鮮期。於外殼更採用常用於高級餐具的 304 不銹鋼,確保時尚金屬光澤與耐腐蝕性。

至於新款 LG SIGNATURE 洗衣機則以黑色強化玻璃門為設計,採 17 度角定位提供一目瞭然的視覺空間,圓弧機身符合人體工學,減少做家事的身體負擔。採用珐瑯塗層,其塗料顆粒使家電具備耐腐蝕及抗刮痕的效果,提高耐用性。珐瑯塗層在約攝氏 700 度的高溫下製造,高於傳統珐瑯燒製溫度的四倍。

LG SIGNATURE TWINWash雙能洗洗脫烘洗衣機擁有兩台上下獨立洗衣機,可同時處理不同類型或顏色的衣物,低溫烘乾的「除溼式乾衣技術」也可最大程度降低衣物磨損,乾衣後亦能保有鬆軟觸感。

《你可能還想看...》

不讓服務中心像醫院!全台首間 LG 智慧家電體驗館開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