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終於能加速了!Netflix 測試調整影片播放速度功能

2019/10/30 18:1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ndroid Police)

根據外媒《Android Police》報導,Netflix 終於開放用戶加快播放速度了!Netflix 近期向部分 Android 用戶推出秘密功能,開放少數用戶調整播放速度,可設定 0.5、0.75 倍或是 1.25 到 1.5 倍的速度。

由於 Netflix 是採取服務器端的測試,因此多數用戶暫時無法嚐鮮新功能。該功能開放後,或許可以讓透過 Netflix 學英文的用戶,減慢影片速度方便學習,如果是在觀看紀錄片或是重看已觀賞過的影片,則可以加快影片播放速度。

目前共有三位用戶向外媒回報帳號已經啟用該功能,Netflix 承認正在嘗試新功能來改善用戶的觀看體驗。當然,與其他未公開的功能測試一樣,最終可能不會向所有用戶推出。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推 Apple TV+ 影音服務,能贏過 Netflix 嗎?外媒點出2大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