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準備好了?外媒爆料:新旗艦 S11 前後相機、快充將有重大升級!

2019/10/29 11:18 文/記者劉惠琴

今年3月上市的三星 Galaxy S10 系列,共推出 3 款機型版本,尤以配置三鏡頭主相機、擁6.4 吋螢幕的 Galaxy S10+ 為規格最高的旗艦機型。

三星新一代旗艦機款 Galaxy S11系列,市場傳聞稱最快將於明年二月中旬亮相,爆料達人ice Universe 近日於推特發文稱,該款手機的設計研發與內部規格配置已完成,即將準備進入量產階段。綜合近期有關 S11 的傳聞,據外媒 PhoneArena  最新報導稱,此次三星為S11新旗艦機款,在前置相機、主相機部份,將帶來重大功能的升級。機身部份則將延續前代採用 Infinity-O AMOLED顯示技術,具備極窄邊框與開洞式的前自拍相機等設計。

針對相機功能部份, PhoneArena 爆料指出,在前置自拍相機部份,S11將可能會搭載標準與廣角兩顆鏡頭,以及具備有ToF景深鏡頭,共計三顆鏡頭,以提升自拍人像的畫質與強化AR擴增實境應用功能。

外媒繪製相關傳聞規格繪製的三星S11渲染圖。(圖翻攝自PhoneArena)

外媒繪製相關傳聞規格繪製的三星S11渲染圖。(圖翻攝自PhoneArena)

此外,機背主相機部份,則有望搭載改為採用1600萬畫素的四鏡頭配置;其中一顆鏡頭,同樣將搭載更先進的 ToF景深鏡頭技術,除提升影像拍攝的景深效果,並藉此讓手機擁有感測範圍可達10呎距離,並支援可快速掃描大量立體物件的AR 應用功能。

另,三顆相機鏡頭,推估將涵蓋一般、超廣角與望遠鏡頭,並具備有提升至5倍光學變焦的拍攝功能。此外,主相機還將搭載可應用於健康領域的「光譜儀」感測器,例如:藉由光譜儀檢測食物價值、偵測皮膚與心律即時狀態等。

外媒繪製相關傳聞規格繪製的三星S11渲染圖。(圖翻攝自PhoneArena)

至於處理器部份,Galaxy S11系列將可能推出搭載高通新一代旗艦級處理器S865、與三星自家最新發佈的處理器Exynos 990 兩種機型版本,以因應不同市場需求。

在機款部份,將有望延續前代S10系列,推出旗艦入門款的 S11e、記憶體配置可能採用8GB與128GB儲存容量。至於定位高階旗艦款的S11+,除支援5G上網之外,記憶體配置可能採用12GB、搭256GB儲存容量,並支援三星45W快速充電技術,預載Android 10 作業系統。

目前上述傳聞資料,尚未獲三星官方證實。

你可能也想看 

跟進 Sony 手機設計?三星新旗艦 S11 傳要「變長」了

三星新旗艦 S11 最新渲染圖曝光! 相機旁多了神秘的「兩條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