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 年更新保證破功?華碩「孔劉機」將不給升級 Android 9 Pie

2019/10/26 08:45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ZenFone 4 和代言人孔劉(圖/華碩)

華碩在美國 ZenTalk 論壇指出,因手機的穩定性和效能,華碩將確定不會為前年推出、由孔劉代言的 ZenFone 4(ZE554KL),推出 Android 9.0 Pie 的正式版,等於用戶或者繼續使用 Android 8.0,或者只能體驗華碩在今年 6 月推出的 Androird 9.0 Beta 版,形同承諾的「2 年 Android 更新保證」破功。

實際上在今年 7 月,華碩就已在 ZenTalk 上指出,不會為 ZenFone 4 的 Android 9 Pie Beta 版推出定期更新,同時也透露尚沒有進一步的更新計畫,只會繼續維護 Android 8.0 版本。但隨著 Android 10 已發表,華碩稍早則確認 ZenFone 4 將只會停留在 Android 9 Beta,不會有正式版。

特別的是,ZenFone 其實曾在更早的今年 6 月,就推出 Android 9 的正式版更新,但在當天便立即撤除,改為 Beta 體驗版。除了 ZenFone 4,高階一些的 ZenFone 4 Pro,目前也沒有收到 Android 9 的更新,ZenTalk 上亦有消息指出官方已表示不會推送。

不過,儘管在 ZenFone 4 的更新已然跳票,Google 在 Android 開發者論壇則指出,華碩已承諾將會在今年底前,讓部份機種支援 Android 10。預估首波支援的機種,應是旗艦的 ZenFone 6,或 ROG Phone 2。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1 攻佔冠亞軍!全台十大熱銷手機最新排名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