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讓食尚更時尚!Oster 首次在台推廚房家電雙新品

2019/10/25 18:4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奧士達提供)

美國知名廚電品牌 Oster 為滿足消費者對於美式生活的想像,享受始終如一的完美料理體驗,在台推出橫跨烹飪、烘焙、咖啡製作與果汁調飲等多元產品線,傳遞最純正的美式居家生活「食」尚。

今年秋季 Oster 首度在台上市雙新品「Oster 微電腦法式雙門烤箱」與「Oster 加熱式手持攪拌機」,期待透過有意義的創新科技幫助消費者省去料理繁瑣步驟與漫長等候時間,帶給台灣消費者美味與樂趣的優質料理想像,讓民眾過的「時尚」又「食尚」!

(圖片來源/奧士達提供)

微電腦法式雙門烤箱

Oster 微電腦法式雙門烤箱以美式復古的精緻外型出擊市場,經典雙門設計更是一大亮點,單手即可輕鬆開啟,大幅減少了烤箱開關時所需要用到的空間,42L 的大容量最多可同時料理雙層 16 吋 Pizza。

此外,Oster 微電腦法式雙門烤箱搭載微電腦控制,舉凡加熱、烘焙、燒烤、解凍、脫水、烘乾多種料理模式,一鍵即可設定完成,讓喜愛料理的消費者隨心所欲將不同的食材碰撞出不同的火花。

(圖片來源/奧士達提供)

加熱式手持攪拌機

Oster 加熱式手持攪拌機擁有著簡約外型,採用市場少見的「HeatSoft™專利加熱技術」,可將奶油 12 倍加速軟化至室溫,除了節省等待時間外,也讓烘焙後的香氣變得更加濃郁。

另外,「七段式的變速設定與 Boost 按鈕」更能精確地幫助你掌控甜點、麵團的料理狀態,個人化烹調喜愛的口感,客製化甜點不再需要大手筆的烘焙器具。烘焙過後,Oster 加熱式手持攪拌機的磁性吸頭,不只拆裝方便,又可以輕易將卡在縫隙中的糖粉、碎冰清潔乾淨,讓消費者在料理後不再狼狽的收拾器具。

【你可能還想看】
 不讓服務中心像醫院!全台首間 LG 智慧家電體驗館開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