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國際野生動物保護組織採用 HP 融合式基礎架構 加速推動全球慈善事業

2011/11/23 21:46 HP

國際野生動物保護組織採用 HP 融合式基礎架構 加速推動全球慈善事業HP 卓越 IT 技術支援該組織全球十五個分部營運,因應日漸增加的全球慈善工作營運需求


國際野生動物保護組織 ( International Fund for Animal Welfare ; IFAW ) 日前選擇採用 HP 融合式基礎架構 ( HP Converged Infrastructure ),以運用更卓越的 IT 技術效能支援全球各地十五個分部營運,因應日漸增加的全球慈善工作營運需求。

國際野生動物保護組織成立至今已屆四十年,初時設立目的為保護加拿大東部海岸的年幼白毛鞍紋海豹免於獵殺,發展至今,已是全球主要的國際性動物保護組織;透過 HP 長達十餘年協助的 IT 專業合作,進行拯救生存遭受威脅的物種與瀕臨危險的動物等各項活動與計畫。

該組織主要的資料中心原本位於美國麻州總部一棟舊建築內,面臨空間、電力與冷卻等諸多限制。此外,國際野生動物保護組織亦考慮升級 IT 技術基礎架構,以有效管理與日俱增的全球營運需求。

經由 HP Technology Services 的協助, IFAW 的資料中心得以在 24 小時內順利遷移至一棟甫獲得 LEED 綠建築金級認證的全新辦公大樓;其中包含有超過 40 個 HP ProLiant 伺服器以及相關基礎架構。經此遷移計畫,該組織便能透過 HP Converged Infrastructure 的技術整合其資料中心,包括統一管理的伺服器、儲存與網路設備。

國際野生動物保護組織 IT 運作與設施總監 Phyllis Bayer 表示:「我們需要提升現有設施,以因應目前與未來的全球慈善工作需求。透過 HP 的協助,我們成功遷移至全新辦公大樓,繼續對全球募款活動與捐款人需求提供支援。」

此新資料中心設備包括運作於 HP - UX 平台的 HP RX2620 與 RX6600 關鍵系統伺服器,能對關鍵商業應用程式,例如捐款人資料庫、內部入口網站、郵件系統、以及 Oracle 財務應用等提供支援。

HP ProLiant 伺服器,包括 HP ProLiant DL380 G7 伺服器,透過更卓越的虛擬化技術,提供國際野生動物保護組織美國總部,以及位於加拿大、拉丁美洲、歐洲、非洲與亞洲等各地辦公室效能更優越、更可靠的遠端支援.

此 HP 系列高效能伺服器能協助該組織篩選捐款人的資料統計,因應不同計畫迅速鎖定目標支持者。透過提供美國以外各地辦公室各一台的 HP ProLiant 伺服器,協助各地辦公室輕易存取總部資料中心資訊。此外,總部全新的 HP ProLiant 伺服務亦協助國際野生動物保護組織節省資料中心耗電,並為未來虛擬化計畫鋪路。

國際野生動物保護組織的 IT 基礎架構也包括 HP Enterprise Virtual Arrays ( EVA ),負責處理捐款人資料庫與日俱增的儲存應用需求。此一儲存陣列協助該組織提升儲存運用效能、達成資料庫運作不中斷、迅速因應營運狀況變化。 EVA 的 HP Command View Software 能簡化管理,有效降低維修、管理時間。

各國辦公室的 HP Ultrium 448 與 460 Tape Drives 提供額外備援儲存,協助遠端辦公室輕易存取資料庫。此外, HP Data Protector Software 提供硬碟與磁帶的自動化備援與回復程序,簡化國際野生動物保護組織應用程式防護。

國際野生動物保護組織透過在 HP Networking 5400 zl 交換器系列 上進行標準化,升級網路設備架構。由此,該組織即可透過較先前網路配置更迅速的連線效能,與客戶作更有效的溝通,此亦為資料中心遷移計畫的一部分。經由採用此項網路技術與 HP 2510 與 HP 2810 交換器系列設備便能確保全球各地辦公室緊密合作,因應尖峰時刻的需求。

HP 融合式基礎架構是構成「瞬應型企業」( Instant - On Enterprise )的要素,在萬物皆連線的時代, HP 融合式基礎結構( Converged Infrastructure )是「瞬應型企業」的關鍵基礎。「瞬應型企業」將科技融入所有工作,瞬間回應客戶、員工、合作夥伴與大眾的需求。

HP 年度客戶活動 - HP DISCOVER - 將於 11 月 29 日至 12 月 1 日在奧地利維也納盛大舉行。該活動將揭示企業如何啟動其 Instant - On Enterprise 瞬應型企業 的旅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