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消費者市調公司的最新報告: iPhone 11 佔蘋果九月總銷

2019/10/25 20:4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ech Xplore)

歷經兩年的停滯,iPhone 在今年終於在銷售方面有顯著的成長,根據外媒《BGR》的報導,Apple 今年推出的 iPhone 11 系列市場反應熱烈,雖然 Apple 官方自去年起不再提供 iPhone 銷售資料,但有越來越多的證據證明消費者確實偏好 CP 值高的 iPhone 11。

透過《Consumer Intelligence Research Partners》消費者市調公司的最新報告,Apple 的 iPhone 11 系列在九月的銷量佔了總體 iPhone 的 20 ~ 25%,雖然從數字上來看似乎沒有什麼,但這卻是 iPhone 11 系列開賣後兩週的數據。

毫無疑問,比起過去的 iPhone X、XS 系列,iPhone 11 系列對消費者的吸引力遠超過預期,外媒認為這或許與 iPhone 11 強大的夜拍功能有很大的關係,而且這也是近年 iPhone 銷售成長幅度最高的一次。

從 iPhone 11 的陣容來看,資料顯示價格最便宜的 iPhone 11 佔 iPhone 11 系列銷售量(僅開賣兩週)的一半,而另一款同為入門級的 iPhone XR 則佔同季度全體 iPhone 的 36%,這顯示了消費者在選擇新 iPhone 時,價格將成為最大的考量,因此會選擇對預算較為友好的 iPhone 機型。

(圖片來源/BGR)

功能完全但價格昂貴的 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 則僅佔總銷售的 10%,去年同級的 iPhone XS、iPhone XS Max 則有 21%,這代表多數 iPhone 用戶並不完全青睞頂級的 iPhone,更期待在價格區間做最好的選擇,這也包括已經停產的舊 iPhone,因為除了處理器的差異,去年的旗艦與 iPhone 11 的落差並不大,採用的外殼材質卻更好。

另有消息指出,由於 iPhone 11 持續熱銷,Apple 已經向供應商提出增產 800 萬台手機的要求,因為預購量已經超出了官方的預期。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1 攻佔冠亞軍!全台十大熱銷手機最新排名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