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微軟發表藝術家系列滑鼠

2011/11/23 21:25 台灣微軟

Microsoft 無線行動滑鼠3500 藝術家系列 藝術家簡介

Microsoft 無線行動滑鼠3500

藝術家系列(Olofsdotter)

藝術家:Linn Olofsdotter

Linn Olofsdotter出生於瑞典,專長為插畫設計。作品十分富有情感且色彩斑斕,超現實略帶點俏皮。正是這些特質為她帶來了Levi's、Oilily、Bon雜誌、La Perla、等眾多的客戶。

Microsoft 無線行動滑鼠3500

藝術家系列(Perry)

藝術家:Mike Perry

Mike Perry目前居住於布魯克林,作品風格多元,其手繪插畫和字體作品在創意產業相當知名,除了專精於插畫與字體設計外,他同時也出書、設計服飾,並身兼Untitle 雜誌創辦人。曾與The New York Times 、Nike、eMusic等知名廠牌合作。

Microsoft 無線行動滑鼠3500

藝術家系列(Moore)

藝術家:Matt W. Moore

Matt W. Moore 出生於美國,是緬因州波特蘭市的 MWM Graphics 工作室創辦人之一。作品型式多元,包含數位圖像、水彩畫到大型的氣溶膠壁畫,同時也持續從事跨界創作,他的作品已在全球各地展出。

Microsoft 無線行動滑鼠3500

藝術家系列(Chamarelli)

藝術家:Fernando Chamarelli

Fernando Chamarelli為巴西人,身兼平面設計師、插畫師與視覺藝術家,他從描繪卡通、諷刺漫畫和寫實肖像起步,進入街頭藝術和紋身藝術領域。作品風格獨特,常運用馬賽克、幾何圖形、與溫暖色調,創造出令人著迷的影像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