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跟朋友共用 Netflix 帳號看到飽?未來情況可能要改變了

2019/10/23 15:56 文/記者黃敬淳

(圖/法新社)

由於沒有限制 IP 或需要綁定裝置,只要求同一帳號下,能夠同時播放的最多裝置數(如高級版最多能在 4 台裝置同時播放),許多用戶往往會申辦高級方案後,與多名朋友共享 Netflix 帳號,甚至因每位用戶間,也不一定都會同時收看 Netflix,使得同一個高級帳號,其實能一次讓比 4 人更多的用戶共享。

不過,因太多的帳號共享限制了 Netflix 的訂戶成長,並讓許多用戶實際上只付了遠比基本版資格(在台為 270 元)更少的費用,Netflix 已基本確定將開始管制帳號共享行為。Netflix 產品長 Greg Peters 也在財報會議中,表示將在近期內調整用戶的共享規範,只是目前仍在觀察情況。

儘管 Greg Peters 也補充,處理的方式將會是「友善的」,但他並未談到實際的方案。較可能的方式除了綁定裝置,限制 IP 應也是潛在方案之一,確保可使用同一個高級帳號的 4 台裝置,都來自同一個家庭或建物。

另一簡單的方式,還包括需要進行兩步驟驗證──需要透過帳號申請人的電話號碼認證,才能正常在多裝置使用 Netflix。

雖然最終方案仍不確定,但能確定的是,現有的 Netflix 共享模式將會出現變化,同時意味著一些用戶如果想繼續收看 Netflix,就只能多付錢,入手基本或標準方案了。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1 攻佔冠亞軍!全台十大熱銷手機最新排名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