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ruba Instant 協助企業分支辦公室和中小企業管理日益增多的行動裝置和視訊流量

2011/11/23 21:15 Aruba

Aruba Networks 宣佈為 Aruba Instant 系列產品推出一系列企業級軟體和硬體強化,進一步優化其針對企業分支辦公室和中小企業設計的方案。

Aruba Instant 現在具備透過 Aruba Amigopod 方案提供的「自助式」訪客存取服務,確保員工和訪客擁有更簡易且安全性更高的無線網路環境。 Instant 現在也提供非法基地台偵測,以符合 PCI 規範要求。再者, Aruba 宣佈增加 900Mbps IAP-134 和 IAP-135 基地台,協助企業管理日益增多的連線裝置以及相關高頻寬影音流量需求。

Mimeo.com 是一個領先的線上 on-demand 文件列印與派送服務業者,在四個設施據點營運超過 200,000 平方呎數位列印容量。該公司已在其二處廠房部署 Aruba Instant ,做為主要的生產性網路存取。

Mimeo 委外資訊服務副總裁 Mike Baker 表示:「 Aruba Instant 系列產品已協助我們發揮最好的效率,讓我們能以最小成本快速運用新技術,以改善我們為員工和客戶提供的諸多支援方法。」

Aruba Instant 在 802.11n 基地台之上提供 Aruba Mobility Controller 行動控制器的虛擬化,建立一個企業級無線區域網路( WLAN )方案,提供優於許多消費性和小型辦公室/家庭辦公室無線方案的效能並節省整體擁有成本。客戶可以將多達 16 台 Aruba Instant AP 當成一個單一群組管理,而多重 Instant 網路群組可以利用 Aruba AirWave 輕易的集中管理。 Aruba Instant 可以輕易升級到集中化行動控制器架構,提供企業級延展性。

Aruba Instant 可以在數分鐘內輕易部署,只需最低限的 IT 支援並且無需負擔後續服務費用、授權金或管理設備。該系列包含五款基地台產品,包括 Aruba IAP-92 、 IAP-93 和 IAP-105 ,以及最新增加的 IAP-134 和 IAP-135 。其中 IAP-134 和 IAP-135 具備 3X3 MIMO 功能,最大資料吞吐效能達 900Mbps 。

Aruba 行銷長 Ben Gibson 表示:「 Aruba Instant 系列產品是我們公司史上成長最快的產品範疇之一,而其理由相當明顯。因為我們透過 Instant 的推出,成功地將企業級 Wi-Fi 的安全性、效能和可靠性,整合進一個產品線,而這個產品線是專為無法負擔龐大 IT 人力資源的企業而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