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首款 5G 手機明日上市!「瀑布屏」vivo Nex 3 即將發表

2019/10/22 14:04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vivo 官網)

台灣 5G 建設尚未到位,連第一個電信資費都還沒出爐,但首款支援 5G 的手機明日(10/23)就會正式登場!vivo 即將推出全新旗艦 Nex 3,延續系列的未來設計感,這次更推出「瀑布屏」構造。

由於台灣 5G 建設速度不如韓國、美國,就連三星都還沒有在國內推出 5G 版本的 S10、Note 10,反倒讓 vivo  Nex 3 意外成為首款在台上市的 5G 手機,官方以「絕美瀑布螢幕迎接 5G 時代」為標語向媒體寄送邀請函,預告明天將發表 Nex 3。

撇除 5G 以外,Nex 3 最大特色是,手機左右兩側近乎垂直的曲面螢幕設計,官方以「瀑布」來形容。於手機上方則是延續 Nex 的升降鏡頭模組,這次又加入了閃光燈、聽筒,因此得以提供 6.89 吋無劉海螢幕,螢幕占比達到 99.6%。

由於使用瀑布屏,讓螢幕更大幅度延伸至機身側邊,因此 vivo Nex 3 移除實體按鍵,改以類似於 HTC U12+ 的隱藏式按壓感應鍵,搭配線型馬達,以觸控及震動回饋的方式取代實體音量鍵、電源鍵。整體來看,引入相當多少見的設計元素,讓 Nex 繼續保持著與眾不同的未來感。

vivo Nex 3 為旗艦機款,有圓環設計的三鏡頭,分別為 6400 萬畫素主鏡頭、1300 萬畫素長焦距鏡頭、1300 萬畫素超廣角。硬體搭載高通 S855+ 處理器,台灣預計引入 5G 高規版,因此可能會有 8GB/256GB 或者 12GB/256GB 兩種型號,實際上市版本、售價待明天官方公開。

《你可能還想看...》

ZenFone 7 第一項支援規格曝光了?華碩新配件透露玄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