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跟 Windows 7 說掰掰!微軟終止支援已進入最後倒數階段

2019/10/18 23:10 文/記者劉惠琴

微軟將於2020年1月14日終止對該Windows 7系統的支援。提醒用戶盡快升級到Windows 10。(圖翻攝微軟官網)

Windows 7 系統的用戶們注意了,微軟表示,將於2020年1月14日終止對該舊版作業系統的支援,屆時,仍繼續使用 Windows 7用戶將無法再接收技術支援、安全性更新或修正程式。

距Windows 7 系統終止支援的時限,已進入最後倒數不到三個月的時間,微軟發出呼籲提醒,尚未升級轉換到 Windows 10 系統的用戶,盡快把握時間把使用的電腦裝置升級到 Windows 10,以免因防護系統版本過於老舊,影響電腦裝置上的資安問題。

全球使用 Windows 10 作業系統裝置的用戶數已破9億,躍升為市場上的主流作業系統。此外,截至今年10月,據Statcounter 最新的統計數據顯示,目前全台灣 Windows 10使用者佔比已近六成,並持續上升中。

全球 Windows 10 系統裝置,已超過9億,是目前市場上的主流作業系統;台灣Windows 10使用者佔比已近六成,並持續上升中。(圖/微軟提供)

另,為協助更多的用戶升級到Windows 10,微軟官方宣布,即日起正式推出電腦分析 (Desktop Analytics) 服務,協助企業更加有效地部署及管理Windows 10版本更新。對於尚未完成升級的Windows 7企業用戶,微軟也提供全方位升級所需資源,助企業穩健完成Window 10部署,走上現代化旅程。

你可能也想看

防堵惡意程式關閉防毒!Windows 10 新功能上線,電腦設定這樣做

傳微軟將釋出 Windows 10 秋季更新版!5項功能升級搶先看

16款 Windows 電腦防毒軟體最新實測出爐!這 6 款獲評為最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