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遙控器大改版!Nvidia 新款 Shield TV 電視盒規格、售價意外曝光

2019/10/19 16: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CNET)

根據外媒《9to5Google》的報導,Nvidia(輝達)預計在近期推出的兩款 Android TV 裝置 Nvidia Shield TV 與 Nvidia Shield TV Pro 已經有官方渲染圖流出,此外還包括機器的型號與規格資訊。

不知是否是因為疏忽,Nvidia 官方在週四(10/17)不小心在 Amazon 與 Newegg 上架兩款新產品,但隨後又迅速關閉頁面,但透過《Android TV Rumors》在推特上公布的截圖,可以簡單的了解新的 Nvidia Shield TV 的外型與規格。

(圖片來源/9to5Google)

根據外媒的說法,Nvidia 新款 Shield TV 最大的改變在遙控器,從流出的截圖可以看到新款搖控器擁有更多的功能按鍵,且按鍵設計也變得較大,包括: Google Assistant、Netflix 的專用鍵、麥克風啟用鍵,此外還有音量控制、播放 / 暫停、電源等基本按鍵。

(圖片來源/9to5Google)

Nvidia 首款 Shield TV 於 2015 年推出,並在 2017 年推出小幅更新版本,主要添加 Google Assistant語音聲控、Netflix 與 4K HDR 的支持,之後就沒有太多的硬體更新,不過今年即將發售的 Nvidia Shield TV ,傳出將會推出一般版與功能更強的 Pro 版本。據 Amazon 流出截圖資訊顯示,這兩款 Shield TV 都將使用 Nvidia 的 Tegra X1 +處理器,效能號稱將比前一代快上 25%,並增加 Dolby Vision 支援。 

售價方面,Nvidia Shield TV Pro 在 Amazon 上定價為 199 美元(約新台幣 6,000 元),配備 3GB 記憶體與 16GB 內部儲存,而低階的 Nvidia Shield TV 則定價 150 美元(約新台幣 4,500 元),配備 3GB 記憶體與 8GB 內部儲存。 

【你可能還想看】
 搶攻串流市場!傳 Nvidia 推新款 Android TV 遊戲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