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輕巧機身搭旗艦對焦!Olympus 正式發表 E-M5 Mark III

2019/10/17 15:0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日本相機品牌 Olympus 正式發表新一代中階微單 OM-D E-M5 Mark III,主打與旗艦 E-M1 Mark II 同級的對焦系統,並且塞入輕巧的機身,再以 5 軸防震系統,確保使用者在任何環境下,都能輕裝上陣。

(圖/記者黃肇祥攝)

相比競爭品牌著眼 APC-C 片幅的無反微單,Olympus 仍舊致力 M4/3 系統,台灣代理元佑實業人員向媒體提到,M4/3 系統給予 E-M5 Mark III 更多內部空間,讓機身可以達成更高級數的防震系統。此外,本身研發的 M.Zuiko Digital 鏡頭群系統完整,並且比同級輕巧,可達成真正的輕量化。

(圖/記者黃肇祥攝)

延續四年前推出的E-M5 Mark II 的輕巧特色,Mark III 重新設計了內部結構,號稱只有全片幅無反的 55% 體積,規格部分則換上 2,040 萬畫素 Live MOS 感光元件、TruePic VIII 影響處理器,亦引入高階機體的抗性,內建 SSWF 除塵系統,支援防塵、防滴、耐寒。

(圖/記者黃肇祥攝)

(圖/記者黃肇祥攝)

E-M5 Mark III 頂部維持經典的仿金字塔設計,確保機身平衡,於拇指手柄之處加大提升握感。內建 5 軸影像防震系統,可達 5.5 級的快門補償速度。另外,採用旗艦機款 E-M1 Mark II 級別的 121 點全十字型檢測自動對焦系統。

其餘升級包含,E-M5 Mark III 首度支援 4K/30P 影片錄製,觀景窗提供 236 萬畫素 OLED 面板,並且針對眼鏡族調整視點,於拍攝模式、轉盤設定進一步優化。Olympus OM-D E-M5 Mark III 預計於今年 11 月在台上市,詳細販售資訊待官方進一步公開。

《你可能還想看...》

Vlog、運動相機通吃!GoPro 兩新機挾 6 大升級登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