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ixel 4 新旗艦預購有多夯?這顏色全球8國已搶到缺貨

2019/10/16 13:31 文/記者劉惠琴

Google 年度旗艦新機Pixel 4 (5.7吋) 和 Pixel 4 XL (6.3吋),提供黑色、白色、與限量橘色。(圖/路透)

截至記者發稿之前,彙整來自其他各國提供新款 Pixel 4 系列的預訂頁面資訊,發現到幾個有趣的現象,在此列出三項要點如下:

1.新款 Pixel 4 系列旗艦雙機,各容量版本均有提供「黑、白、橘」三款顏色線上預訂,13個首波開賣國家之中,總計僅有四個,分別為:台灣、美國、加拿大與波多黎各。

Pixel 4/4 XL 全球首波預購各國最新缺貨狀態。(圖表/記者劉惠琴製作;調查時間為10/16日上午10至11點)

2. Pixel 4 系列搭載全球限量的「如此橘」新色,首波開賣提供的限量到底有多少支?Google官方並未透露相關訊息。不過,從預購頁面開放後,在短短不到12小時內,顯示「缺貨中」的橘色Pixel 4 系列機型,已有多達八個國家,包括有:台灣、新加坡、美國、加拿大、德國、愛爾蘭、波多黎各與義大利。

由此也可觀察到Pixel 4系列搭「如此橘」限量新色的吸睛機身,已受到頗多預購用戶們的熱烈迴響。

其次,Pixel 4 系列最受歡迎的機身顏色則是白色。在機型容量款式部份,尤以 6.3吋大螢幕的Pixel 4 XL、128GB版,堪稱是目前首波預購最熱夯搶手的。

3.還有一個令人感到意外的地方,Pixel 4 系列全球首波開賣國家之一的法國,Google 線上商店官網提供可預訂的 Pixel 4 系列,則僅有「黑色」一款顏色,並且僅只有提供64GB容量版本的選擇。


你可能也想看

 新旗艦Pixel 4 XL 竟比舊機還便宜!一張表看懂前後代規格差異

 下單前注意!Google Pixel 4 唯獨這 2 點縮水了

 預約最強拍照手機!Google 新旗艦 Pixel 4 挾 4 大升級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