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旗艦Pixel 4 XL 竟比舊機還便宜!一張表看懂前後代規格差異

2019/10/15 23:48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自The Verge)

Google 今年最新一代旗艦機 Pixel 4 系列正式發表,此次共發表兩款機型,均採用新型的Smooth Display 螢幕顯示技術,並可支援高達90Hz螢幕更新率,搭載OLED面板與全螢幕的機身設計;依螢幕尺寸作區別,兩款 Pixel 4 機型分別為:平價旗艦定位的5.7吋 Pixel 4、與高階旗艦 定位的6.3吋 Pixel 4 XL。

以6GB記憶體搭64GB容量為例,新旗艦Google Pixel 4單機售價為24,600萬元;Google Pixel 4 XL單機售價為29,550元。目前台灣Google 線上商店官網已可下單預購,出貨時間最快為10月22日。

(圖翻攝自Google官網)

主打高階旗艦的 Pixel 4 XL ,相比前代旗艦機款 Pixel 3 XL,從機身外觀設計、到整體的規格配置,都有大幅度的全面升級。至於前後兩代旗艦主力機款Pixel 3 XL、跟 Pixel 4 XL,到底升級了哪些功能規格?《自由3C科技》用一張圖表帶大家快速秒懂。

(製表/記者劉惠琴)

在處理器配置部分,Pixel 4 XL,處理器升級為高通旗艦級 S855 處理器,螢幕尺寸則維持與前代皆為6.3吋的規格。不過,在螢幕顯示畫質部分,則是採用 Smooth Display 技術,可支援90Hz更新率,為用戶在進行手機遊戲的瀏覽體驗,帶來更上一層樓的升級感。

此外,內建電池容量也從前代的3430mAh 升級到 3700mAh;內建記憶體部分,也從前代的4GB 升級至 6GB。另,前代機背設置的指紋辨識器則是完全捨棄,新一代的旗艦機 Pixel 4 XL 首度搭載內建Soli雷達感應晶片,可支援臉部辨識解鎖、與隔空操控手機靜音、切換音樂等手勢動作的全新操控模式。


相機部分,Pixel 4 XL 首度採用雙主鏡頭的配置,鏡頭組合為「1200萬畫素+1600萬畫素望遠」。前置自拍鏡頭畫素維持與前代相同的800萬畫素規格;差別前代Pixel 3 XL 配置自拍相機為雙鏡頭模組。此外,在相機拍攝功能部分,Pixel 4 XL 搭載最先進的AI演算法與獨家Pixel Neural Core 晶片,為整體影像畫質的細節清晰度、明亮度與層次感的成像表現,以及處於低光夜景拍攝環境時,都帶來比前代有更加明顯的升級。

你可能也想看

拚最強 Android 旗艦!Google Pixel 4登場、五大新品齊發

預約最強拍照手機!Google 新旗艦 Pixel 4 挾 4 大升級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