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力長達12小時!Google 首款「平價」筆電Pixelbook 挾3大特色登場!

2019/10/15 22:45 文/記者劉惠琴

Google 於台灣時間今(10/15日)晚上十點於美國紐約,舉辦「Made by Google」硬體新品發表會,率先推出全新的Pixelbook Go 筆電系列新品。(圖翻攝自Google 發表會直播影片)

Google 於台灣時間今(10/15日)晚上十點於美國紐約,舉辦「Made by Google」硬體新品發表會,正式推出搶攻平價筆電市場的新款Pixelbook Go 筆電新品,訴求輕巧體積、機身薄度僅13mm,與長達12小時的電池續航力性能。

在規格配置部分,Google首款搭載13.3吋觸控螢幕、具備16:9 螢幕顯示比例,預載Chrome OS作業系統,機身外型採用傳統筆電翻蓋設計。定位入門級的 Pixelbook Go 筆電,搭載 Intel Core m3 處理器,內建記憶體提供8GB、16GB的選擇,儲存容量則提供64GB、128GB與256GB三種選擇。

以8GB記憶體搭64GB容量為例,13.3吋FHD螢幕的 Pixelbook Go 筆電,單機建議售價最便宜入手門檻為649美元起(約合台幣2萬元出頭)。

另,在處理器部分,還另外提供有主打中階價位、搭載Intel Core i5 處理器,與規格配置較為高階的Intel Core i7 處理器等機型選擇。

Google 推出首款13吋「平價」筆電Pixelbook Go,售價649美元起。 (圖翻攝自Google 發表會直播影片)

新一代的Pixelbook Go 筆電,三大主要特色亮點彙整如下:

一、訴求更加輕巧體積、更易攜帶行動性

有別於以往 Pixelbook 筆電採用二合一的摺疊式設計、可支援觸控手寫筆的操作應用。全新登場的 Pixelbook Go 筆電,外型回歸傳統筆電常見的翻蓋式設計,並捨棄支援 Pixelbook Pen 手寫筆的功能。整體機身採用鎂合金材質打造,體積變得比前代Pixelbook 更加輕巧,機身薄度僅有13mm,帶來更易於行動攜帶的便利性。

二、機底採用凹凸設計 強化散熱

新款 Pixelbook Go 筆電,機身外殼採用霧面材質,底部則改用類似波浪凹凸造型的設計,提升機身放置於桌面上的穩固性、並強化筆電的散熱面積。此外,內建可支援錄製1080P高畫質影片的200萬畫素視訊鏡頭,機身左右兩側均分別各自配置一組的USB-C 接口,並保留傳統3.5mm耳機孔的設計。機身配色則提供有黑色、與淺粉色兩種選擇。

三、前置雙喇叭強化音效

鍵盤前端的左右兩側設置有音效升級的雙喇叭,鍵盤頂端配置有 Chromebook系列的專屬功能鍵。此外,鍵盤還設有獨立的 Google Assistant 語音助理聲控按鍵。

目前發表會仍持續進行中,至於新款Pixelbook Go 全系列筆電各款機型的售價與完整規格資訊,待後續官方資訊公佈後,將更新補充。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全新 Pixel Buds 耳機登場!3 大功能比 AirPods 更好用

拚最強 Android 旗艦!Google Pixel 4登場、五大新品齊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