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沒有大更新」卻大賣!iPhone 11 重燃全球蘋果熱有兩大原因

2019/10/15 12:43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iPhone 11(圖/記者黃敬淳攝)

在蘋果不再公佈所有產品的銷量後,iPhone、iPad 或 Mac 的出貨都已成為只能側面推測的謎團,不過據《彭博》消息,蘋果原先為 iPhone 在 2019 年的出貨量,設定 7,000 萬 ~ 7,500 萬台的水準,但隨著 iPhone 11 熱賣,蘋果已將供應鏈訂單拉至 7,500 萬台,即將超越預期標準。

《彭博》並稱,iPhone 11 銷量超乎 9 月前多數分析師說法、比預期中更受消費者歡迎,主因來自 iPhone 11 罕見降價,且當初入手 iPhone 6、6S 用戶,已使用舊機長達 4、5 年,早也來到換機階段。

蘋果 CEO 庫克則指出,iPhone 11 在初期的需求確實非常強勁,至於降價,則單純只是因蘋果一直嘗試讓產品更平價,在 iPhone 11 這一代,則洽好迎來可以降價的時刻。

目前,在美國、大中華區、澳洲等地,iPhone 11 Pro 系列已基本售罄,許多 iPhone 11 的版本機型,也得等到 11 月才能交貨,成了在蘋果經歷一年多的出貨下修後,重新迎來的榮景。

分析師也指出,iPhone 11 系列其實並沒有真正重大的革新,其大賣主因還是依靠 iPhone 6 系列用戶換機──這是蘋果歷來銷量最好的手機,累積了大批用戶。分析師也指出,iPhone 用戶的換機週期,可能已來到 4 年。

知名分析師郭明錤也預估,蘋果將在明年第一季推出美元換算後僅台幣 1.3 萬、並搭載最新 A13 處理器的超平價新 iPhone,以搶攻 iPhone 6、6S 的換機潮。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發表會被劇透!Pixel 4 盒裝驚見 2 大配件消失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