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沒說的功能!一招自動切換 iPhone 黑暗模式

2019/10/14 21: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Forbes)

iPhone 最新的作業系統 iOS 13 最具代表的新功能就是「深色模式」,可以讓 UI 介面與應用程式使用黑色背景主題,讓 OLED 螢幕的 iPhone 達到更省電的效用。

啟用 iOS 13 的黑暗模式的方法很簡單,只需在「設定」→「螢幕顯示與亮度」中將「深色模式」開啟就行。但每次啟用「深色模式」都必須手動切換實在太麻煩,因此 Apple 在 iOS 13 中偷偷加入了一個簡單的設置,讓 iPhone 能夠根據用戶的需求自動切換「深色模式」與「淺色模式」,這項功能並不會主動提醒啟用,必須手動開啟。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方法很簡單,一樣在「設定」→「螢幕顯示與亮度」中的「外觀」項目裡,將「自動」打開即可,接下來能針對需求進行設置,例如最簡單的就是直接選擇「深色到日出為止」,這樣 iPhone 就會在白天顯示「淺色模式」,太陽下山後自動切換成「深色模式」。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除此之外,也能根據需求設定時間,安排 iPhone 在固定時間自動去切換「深色模式」,例如有些人喜歡在白天使用「深色模式」,晚上使用「淺色模式」,就必須透過手動的方式設定。

【你可能還想看】
 覺得升級 iOS 13 變耗電?三招快速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