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公佈榜單!Android 這 4 個 App 最美

2019/10/14 16:56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Google 官網)

2014 年,Google 公佈了「Material Design」作為旗下軟體和第三方 App 的設計標準,同時也每年會評選一些 App,作為當年最佳的「Material Design」設計獎。而在今年,Google 則將獎項,頒給了 Ruff、Reflectly、Scripts,以及 Trip.com 4 個 App。

最佳主題獎:Ruff。

(圖/翻攝自 Google 官網)

Ruff 是一款簡潔的筆記工具,和 iOS 和 Mac 上「Bear」的定位有些類似,但 Ruff 更強調靈感速記。其獲獎原因,包括相當好地運用底部選單和「Backdrop」(布景),以及漂浮的藍色按鈕。

最佳創新獎:Reflectly。

(圖/翻攝自 Google 官網)

Reflectly 是款特別的日記 App,並同樣也有在 iOS 上架。這款 App 的特色是會透過機器學習運算,每日以對話型式詢問問題,並讓用戶為自己的一天打分數,具有每日反省的意義。實際上,它的目的之一,也在於讓用戶管理焦慮和壓力。

其獲獎原因,包括流暢的初始設定,藝術性的動態畫面,以及各種巧妙的狀態變化細節。

最佳體驗獎:Scripts。

(圖/翻攝自 Google 官網)

Scripts 是款語音學習軟體,項目包括中文字、日語、韓語的寫法。Google 認為,Scripts 在觸控螢幕上,展現了一種能讓用戶自然參與、學習書寫的方法。

最佳通用性獎:Trip.com。

(圖/翻攝自 Google 官網)

這個知名的旅行和飯店下單軟體,讓 Google 認為具備了各項特色,能滿足各種需求的用戶。其排版設計,也能妥善地適用於多達 19 種語言,同時可以適時突出重要的訊息。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發表會被劇透!Pixel 4 盒裝驚見 2 大配件消失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