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P 值比 iPhone 11 更高?蘋果「平價」新機售價、規格曝光

2019/10/14 09:13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9to5mac)

iPhone SE 2 又有新消息了,這次就連售價也出爐!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最新報告指出,預計於 2020 年第一季發表、定位平價的 iPhone SE 2,預計將開出 399 美元(約 12,217 元)的售價,並且至少有三種顏色得以選擇。

據先前報告指出,為了刺激 iPhone 6、6 Plus 用戶換機,蘋果打算推出平價版本的 iPhone SE 2,抓準這群用戶今年無法升級 iOS 13 的時刻,即將進入換機週期,因此選擇釋出售價親民的 iPhone 挽留。郭明錤預測 iPhone SE 2 開價為 399 美元,對比初代同樣定價 399 美元,在台上市則為 15,500 元。

iPhone SE 2 將採用與 iPhone 8 相似的設計,並保留 Home 鍵、Touch ID 等技術,機身則會是 5S 的改良版。預計搭載 A13 晶片、3GB RAM、64/128GB 儲存空間,提供銀色、太空灰、紅色三種顏色。

有鑒於蘋果於處理晶片的領先技術,若真的採用與 iPhone 11 同級的 A13 晶片,iPhone SE 2 可能會是從效能角度來看,性價比最高的值手機。

《你可能還想看...》

5 年老 iPhone 還有 1 億人用!調研揭三大理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