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充飽電可以用一週!夏普在日推出Android One 系統 S7 新機

2019/10/10 17: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GSM Arena)

根據外媒《TME.NET》的報導,夏普(Sharp)在10/8向日本國內發佈了新款智慧型手機 S7,為夏普 Aquos Sense 3 Lite 的子系列,最大特徵為省電顯示螢幕技術與 4000mAh 電池容量,官方號稱 Sharp S7 充滿電可連續使用一週之久。

(圖片來源/擷取自 GSM Arena)

其他規格包括 Sharp S7 尺寸為 147 x 70 x 8.9 cm、重量為 167 公克,顯示螢幕採用 Sharp 自家的 5.5 吋 IGZO LCD 面板,解析度為 2160 x 1080 畫素,主要搭載 Sharp 自己開發的 IGZO 節電技術,能大幅延長電池續航。

此外,Sharp S7 使用的處理器為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630,搭載 3GB 記憶體。相機規格則為 12MP f / 2.0 單鏡頭與 f / 2.2 8MP 自拍鏡頭,軟體內建電子防手震與 AI 計算,能提供絕佳的拍攝效果。

(圖片來源/擷取自 GSM Arena)

由於使用的是較為純淨的 Android One 系統,加上省電顯示螢幕技術,Sharp S7 號稱能在充滿電的狀況下使用一週(不包括重度使用)。官方表示 Sharp S7 將預先安裝最新的 Android 10 操作系統,並保證兩年內能獲得官方的系統升級,與三年的安全例行更新。

與多數日系手機一樣,目前夏普僅在日本國內推出 Sharp S7,價格仍未定,官方亦提供桃紅色、銀色和灰色三種配色供消費者選擇。

【你可能還想看】
 全球最輕 6 吋Sharp旗艦機來了!夏普首款OLED 螢幕「AQUOS Zero」、搭資費五千有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